回憶起中學時第一次交女朋友,就因為不好的性經驗分手,

那刻起讓我困擾,讓我失落了十多年,我喪失信心不敢在去交女友,

幾回碰到我心儀的對象,就只能做出放棄的選擇,全都是我的自卑感

跟自尊無法自容,這一切的痛的彷彿昨日歷歷在目,直到結束訓練後

的今天訂了機票準備去蜜月,真的讓我掉出眼淚,或許對一些人來說,

我太看重了關於性的這件事,但做為一個男人給另一半好的性生活,

豈不也是一個基本的責任。更尊嚴與自信的被挑戰,那一刻試問哪

個男不會產生自卑,甚至在當兵或是與同僚談起這些問題,哪次不像

是在心裡刺了一刀,即使有時候男人之間會吹噓這種事情,但事實上

自己的無能更讓人心痛,幾度覺得這樣下去活著有什麼意義,我相信

如果跟我一樣受過這種打擊的人一定能了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堆積了10多年的夢饜,終於卸下了心中的重擔,過去我自己就是沉溺

在手淫,讓自己變得很糟糕,這樣錯誤的方式,致使我在性愛上表現極差,更讓我

懊悔的是在長大後才了解會變成這樣,真的奉勸看到此篇文章的年輕人,不要在

無謂的手淫只會加速自己變得更快,走我過去的路,讓我痛苦了很久,也還好因為

這樣上網搜尋的舉動,使我找到網友訓練的資訊,努力的想辦法取得聯繫,才有機會

踏入南爵的訓練,訓練過程即使十分的無力,但總是在心中期望有一天能成功的提升

在性方面的能力,丟棄掉心裡的懦弱,所以只要有一絲契機我都不會放棄,南爵的訓練

是辛苦的,但在怎麼苦也比不上自尊與自卑的長期煎熬。


    訓練的過程中,幾度的失去耐性,好幾次因為訓練的問題而開罪訓練師你,

也因為我情緒壓力的問題,讓我好幾次放棄,造成訓練上一拖再拖,但你還是耐

心的等待我的成果,安撫了我的情緒與不安,其實我比你年長許多,但卻沒有你

那種神泰自若,讓我覺得有點慚愧,也對你感到虧歉。我真的要感謝你給我

不一樣的人生,那種能滿足另一半的自信,是無價的,而這一且辛苦所換來的成

果更是讓我感動。我希望你知道,或許你的訓練對你來講已習以為常,

但對我們這種長年背負壓力的人來說

是多麼珍貴的解脫。  ~感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落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